水墨其实很爱你

门矢士的粉,喜欢假面骑士,超级战队。

悲鸟翻舞行,片段二则

全文梗概见 悲鸟翻舞行梗概 

片段1:

海东大树的梦境:

“这份感情,就是你所喜爱的宝物”

什么,宝物,感情?他唯一感觉到的,是温暖包裹的手掌,先是拉住然后牵紧,在梦中勉强睁开了眼,是雪白的一片,看不清对方脸庞,不知道是男是女,声音也立分辨不出 但是长发,温和的杏色橡一片糖枫叶似的,流连的出现晃忽,Ta从衣摆下拿起了一把剪刀,海东刚发现对方的服饰是婚服,传统的有一丝刻板,软的布料擦了他手一下,刚想躲开

“咔擦”剪下了一捋黑发,并不温柔的缠上了自己的杏发中,一齐剪下,用红绳束好,塞入了海东手中,海东好像被包裹一样,溺入了纯白牛若丸的怀中,没有缠绵的香,“宝物是……什么?”

“嘘,别哭了海东。”对方做了噤声的动作这话莫名奇妙,他根本从小时候就没有了落泪还的习惯,他抗拒这种本能,他难以做到脆弱的本能

“这里。”胸口,突然被指尖戳中,很温柔却令东大树疼痛难忍,“不是一直在哭吗?和下雨似的啊,混蛋海东。”

“喂,你到底要干嘛?”海东愠怒了,他在梦中迷糊着,不知今夕何夕,不知身于何处,可是他痛苦的源头没有改变,他被看穿,被审视,也被偏爱令他欲罢不能却羞于承认,

倾刻,云雾散开,刚刚还在叫他混蛋海东的某人消失了,他被阳光照醒了唯一的温情和拥抱与梦境一样,红炉点雪。

片段2:

这样子就好,海东大树,就这样一直站在光明这边,不要与恶龙缠斗直到骨枯,直到灭亡,不行吗?

他不可能不明白,执着于过去的人有多疯魔,他希望海东可以避免,可以跳脱。明明维持好现状就完满万分,为什么要逃,海东大树,门矢士对离别很淡然,四个人聚在一起开心,分开时就用在一起的时感情冲淡开的寂莫。不过直觉是告诉他,可以尽量让海东留下,回去的凶险,他除了与自己、雄介,夏海,没有人能受的了。

如果不是嘴太碎又太欠就这么一直

“好好待…这里.我也没有容身之处,不过这样好过彼此…”他说到彼此时肉麻的颤抖了一下,“一个人。”好吧,他自言自语完了。对方未必要领这份情,会不会出敲击,要不要冷嘲热讽,他联想好对方的反应,用手抚了一下他拾到的一捋黑发,有心和无心变得不重要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