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其实很爱你

门矢士的粉,喜欢假面骑士,超级战队。

Jyaibo×zera 仰饮玫瑰

球球扩列球球,只要喜欢荔枝光的都是我推心置腹的朋友,私信评论都可以。

本篇没有什么特别的,就是日常那些有的没的。 


成长像是破土生芽的种子,青春刚刚开始的时候,会残忍的拨开幼稚的幻想,何况发生在最可悲的痛恨大人的Jyaibo身上,显得可笑又可怜_

“zera,zera?"Jyaibo死盯着镜子里的自己,他练习着图让自己的嗓音柔和,更像zera喜爱的美丽之物,他的身体已经抽条,显得越发细长,脸上有了一点点细小的胡子引以为豪洁白光亮的皮肤,蒙上一层淡淡灰。

好可怕,Jyaibo感到恶心,大人的特志在向他身上侵蚀,最讨厌也最丑,却怎么也停止不了齿轮转动,“停下成长的药,该死,为什么没有停下的药。”他伸手重锤了化妆镜,镜子上开始有了更多裂痕,把他目前美丽脸照的模糊,这让他稍稍安心,受伤的手并不在意流出的血。他忘情的对着模糊的镜子抚摸自己,想像zera的手捏住下巴,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美丽,关于美丽的一切承诺一张脸沾上自己的血,Jyaibo反应过来,他慌忙的清洗,直到恢复如初,他整理好学生服,“对不起啦,zera,我要晚到一会”

zera复盘着刚下过的棋局,王后棋捏在手中,Jyaibo的目光贪婪的盯紧着后祺动向,他故意向前扶住zera的大腿,小心依靠着zera整个的身体,见证完整盘视的定局,毫不犹的伸手牵住zera的手。“zera,我更像是哪个棋子?”虽然询问着,不过手指却伸向王后。“Jyaibo,"zera抬眼开口道“王后,是最容易被牺牲掉的那个。”他顿了顿,像是为了确认对方认真听从的可能性,一根一根的分开握在手中的手指,还着血水的一点点光痕,这也是美丽之物啊,Jyaibo。

“所以,我更像是执局者才对,”另一只无伤的手就这么划倒了一大片象棋,Jyaibo小声的推倒在小时咛喃。回过神时,他感到一阵湿润的触感,伤口被亲吻一般的包裹着,zera正在舔他的手,整个伤口被缠的很紧,他感到重获新生成长停止了,绝对停止了,zera是王、zera也是神,神在帮他活下去,只属于他一人的神在抚触他美丽的伤口,这位份美丽永远没有期限,像一整瓶仰头痛欢的玫瑰饮料,永远没有尽头。

“zera,我爱着你… 爱就是不会长大的药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